史陶比爾電連接器 MC4 獲肯定,全球使用量逾 245GW


史陶比爾電連接器(前稱 Multi-Contact)是史陶比爾集團的一部份。史陶比爾於 1892 年成立,是工業連接器、工業機器人和紡織機械三大領域機電一體化解決方案供應商。Multi-Contact 於 1962 年成立,在電連接器領域擁有近 57 年專業經驗。對品質和創新的熱情,是史陶比爾發展根本動力,並在長期的工業經驗中得到傳承。

史陶比爾一直是行業先驅和領導者。我們不斷努力滿足甚至超越客戶需求,這為我們贏得了全球市場領導地位。對於質量、長期可靠性和合作夥伴的成功,我們從不妥協。

全球員工 5,500 人,這使我們在銷售網絡能夠觸及全球。然而,我們紮根瑞士,回顧偉大歷史和卓越傳統。我們十分認同諸如品質、可靠性和信任這些典型價值觀,是客戶和史陶比爾成功的基石。

在政府積極規劃下的「太陽光電 2 年推動計畫」,台灣將以兩年時間達到屋頂型目標量 910MW、地面型目標量 610MW。去年新增的安裝量已超過 1GW,近期針對已於 2018 年底取得同意備案之太陽光電系統案件,能源局亦開放展延四個月。今年 2019 年躉售費率同樣分為上下半年制度,整體併聯電廠數量會在上半年大幅提升。最有指標莫過於目前最大單一案件 100MW 同樣使用史陶比爾原廠 MC4,史陶比爾 MC4 具有阻抗最低、使用年限長、耐污性佳、防水、通過鹽霧及氨氣試驗且已取得 TÜV、UL 等國際認證,目前全球使用已達 245GW,證明史陶比爾 MC4 品質已獲全世界電站使用者認可。

 

(資料、首圖來源:史陶比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