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拒絕使用來路不明史陶比爾MC4 & MC4-Evo 2光伏連接器
2023-12-04   1
親愛的顧客您好:
承蒙您對史陶比爾產品的惠顧與愛護
由於目前有業者自稱為史陶比爾合格經銷商或在定網路通路低價販售來源不明之史陶比爾連接器
其所販售之產品已發生數起史陶比爾太陽光電連接器異常情況,購買者求助無門
台灣史陶比爾特別聲明:史陶比爾之正式授權經銷通路有:

詮能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鋅洲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普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非前揭經銷商所販售之「史陶比爾MC4以及MC4-Evo2連接器」史陶比爾無法保證該產品為本公司所提供者·史陶比爾不負任何品質保證及保固之責任,倘有因使用該產品導致之任何財物損失包含設備損壞)、公共危險或其他事故,以至於人身傷亡,概與本公司無涉!!
本公司亦無法協助此類異常之售後服務資訊及異常分析·太陽光電連接器皆為太陽光電系統內的小配件所佔成本亦不高;但若未經專業建議或未按標準施工程序安裝,則易因為安裝失當、規格錯誤等造成日後發電效率低下,嚴重則因漏電產生直流電弧造成重大損失!!
再次提醒您
請拒絕購買與使用來路不明/出廠年份不明之產品、電連接器為重要安防產品,以避免因小失大。
如您對所購買之M4或M4-Evo2有所慮·建議您可向原廠史比爾核對出廠證明、原購買廠商提供來源出處及生產日期資訊等,以維護您的自身權益!
若您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聯緊.我們的業務專員將為您詳盡說明。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