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史陶比爾(Stäubli),連結永續的未來


目前,全球能源結構處於轉型的關鍵期,清潔低碳是不可逆轉的大趨勢。 聯合國提出了五項加速能源系統向再生能源轉型的關鍵行動,認為到2030年,每年的再生能源投資至少需要4兆美元(包括技術和基礎設施投資),才能讓全球在2050年實現 淨零排放。 誠然聯合國秘書長所言,“沒有可再生能源,我們就沒有未來。”

身為全球直流側連接安全專家,史陶比爾在SNEC國際太陽能光電與智慧能源展上發布了全新的再生能源業務價值主張:天賦能量,連結永續的未來。 史陶比爾電連接器事業部全球副總裁Matthias MACK表示,「創新與永續性是史陶比爾基因的一部分,品質和可靠性一直是史陶比爾的驅動力。再生能源已成為全球能源變革 的主力,我們擁抱太陽能,願意與合作夥伴一起助力能源轉型。」

史陶比爾(杭州)電連接器事業部中國區業務總經理洪衛剛強調,「中國市場是史陶比爾再生能源業務的核心策略 市場,我們持續加大研發和資源投入,擴充製造產能以滿足客戶的需求。透過新的價值主張,我們希望向業內傳達史陶比爾在這一業務上的決心和信心。”

在光電連接器產業,史陶比爾一直在樹立新的標竿。 史陶比爾於1996年推出MC3,2002年原版MC4面市。 截至目前,史陶比爾光電連接器已累積應用超20億件。 合作夥伴對於品質能帶來短期及長遠收益的認可,使得我們的成長趨勢得以持續。 史陶比爾MC4系列產品搭載創新的MULTILAM專利技術,多點接觸設計能夠改善電氣連接和能量傳輸品質。 憑藉獨特的設計和恆定的彈性壓力,MC4系列產品具備持續較低的接觸電阻和溫升。 這能夠確保電站安全和長期穩定運行,並顯著降低停機時間和服務成本。

即使最小的部件也會影響光電站的可融資能力。 選擇可靠的連接器能夠贏得投資者的信任,為實現長期收益奠定基礎。 光電站的高效能和長期穩定運行,需要優質的零件和可靠的服務。 投資者將受益於史陶比爾的專業知識和eBoS解決方案,以確保風險控制措施,從而獲得低度電成本。 業主需要在初始投資成本(CAPEX)和營運成本(OPEX)之間尋求完美平衡,史陶比爾eBoS產品和服務能夠協助您的電站資產安全。

光電產業發展迅速,競爭日益激烈。 毫無疑問,擁有一個經驗豐富的合作夥伴將成為您的優勢。 史陶比爾深知光電站成功的關鍵要素,我們不僅提供豐富且高品質的eBoS零件,還會透過專業服務實現業務增值。 史陶比爾分佈在全球的專業技術人員,能夠協助您進行員工及安裝培訓,確保電站安全順利運作。 史陶比爾技術服務專家秉持品質概念,努力尋求降低風險、提升發電量的最佳方案。

身為全球光電連接器市場的領導者,史陶比爾擁有卓越的業績記錄以及超25年的專業光電經驗。 我們了解市場趨勢,並以豐富的產品和服務組合引領業界。 作為一家具有持續價值、前瞻性和卓越服務的公司,史陶比爾是您值得信賴的長久夥伴。 我們擁抱太陽能,尊重專業,願與業界合作夥伴一起,攜手連結永續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