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äubli ECS product September 2022 Price Increase - Message Letter


價格調整通知
 

由於採購市場情勢持續惡化,除了新冠肺炎疫情所導致重挫全球供應鏈以至於部分材料短缺之外, 又因東歐的地緣政治危機所引發的烏俄戰火更使得全球通貨膨脹持續惡化。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能源和原材料保持在高度需求,而供應卻有明顯萎縮,此外, 針對鎳和其他大宗商品以及能源的投機熱潮推高了價格成本,甚至超出了應有的水平。 同時, 當前的不確定性正促使投資者轉向傳統避險資產, 例如在我們的一些產品中有使用的黃金。能源價格、鎳、鋁、貴金屬及更多商品目前皆處歷史高點。


迫於成本壓力,我們不得不調整銷售價格。 因此自 2022 5 1 日起史陶比爾電連接器產品進行銷售價格調整, 上調幅度約 4%~18% ,以具體產品型號報價為準。
為此造成您的不便深表歉意,同時還望體恤與諒解,共體時艱。

 

【附加檔案】:數量 1
  • F0264B70-EB9B-B354-05A5-BCDB3D9E089D.pdf
    1
    1
    價格調整通知 - ECS - May 202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