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陶比爾 電連接器 2023 價格調整通知


價格調整通知

 

 

親愛的顧客, 您好 :

 

首先,為貴公司更加蓬勃發展,送上我們由衷的祝福。承蒙 貴公司厚愛,

史陶比爾台灣藉此機會深表我們的謝意。

 

由於市場的最新發展,我們想通知您我們即將進行的價格調整。主因歐洲不斷上升的通貨膨脹壓力以及暴漲的電價持續貫穿電氣產品製造和供應鏈過程的各個階段。

 

在塑料顆粒加工成絕緣材料或將粗銅加工成棒材中主要使用的天燃氣價格已上漲了50%,用於沖壓、車削和將半成品組裝成先進技術成品的機械需要大量的電力,近幾個月來歐洲電價飛漲。石油價格也急劇上漲,運輸產品所需的燃料價格亦隨之上漲。

 

此外,勞動成本也反映出較高的水平。根據歐盟統計局公佈的數據,過去12個月,法國、德國和瑞士的通貨膨脹率為6.8%

 

為持續提供優質產品,及保障我們的穩定供貨。我們將於202311 起調整史陶比爾電連接器產品的售價,上調幅度約為5% ,請以具體產品型號報價為準。

 

另,CABLE (電纜系列) 產品除外,不在本次調整範圍內。

 

 為此造成您的不便深表歉意,同時還望體恤與諒解。

 

 

感謝您選擇史陶比爾,若您對此價格調整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聯繫,我們的業務專員將為您詳盡說明。

 

 

【附加檔案】:數量 1
  • 59BCCB11-C4AF-9374-8933-11D846DF6FBF.pdf
    1
    1
    史陶比爾 電連接器_2023 價格調整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