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箱在手,安裝無憂,MC4系列產品工具箱煥新升級


根據英國及德國實際光伏火災事故分析報告,事故原因有近30%來源於連接器失效。未使用專業安裝工具是導致連接器失效的常見原因。未經認證的安裝工具通常與產品參數不匹配,難以達到安裝標準要求。在安裝過程中,可能出現安裝不到位、零部件損壞等情況,後期會造成連接器過熱甚至引發火災。因此,擁有一套經過認證的專業安裝工具不僅能夠降低系統風險,同時可以提升專業形象。

史陶比爾推出全新MC4系列產品工具箱,箱體設計簡約大方,便於攜帶,並配備MC4以及MC4-Evo2產品安裝過程中所需的全套工具。這些工具都是經過史陶比爾精心設計且製造精良,可幫助安裝人員更高效、更安全和更優質地完成安裝步驟,提高直流側連接質量。箱內還裝有定制減震保護層,避免輕微磕碰對工具造成損傷,延長工具使用壽命。

工具箱配有新款史陶比爾專業壓接鉗,適用於多種直徑(2.5/4/6/10平方)的電纜,可用於壓接MC4和MC4-Evo 2連接器(開口式,B型壓接)。經過TÜV 和 UL 認證,符合最高質量標準,保證可使用至少10000個安裝週期。更為重要的是,新款壓接鉗具有追溯性設計專利,可提供有關導體尺寸、壓接高度和壓接寬度等信息

 

遵守廠商安裝說明並使用與之配套的安裝工具,是保證現場安裝可靠性和安全性的關鍵。不規範安裝和壓接不良可能導致不符合規範標準、不穩定的接觸電阻以及密封性失效。 史陶比爾不僅關注產品質量,同時也很在意產品安裝以及電站運維細節,致力於幫助業主建設更加安全和高效的光伏電站。

史陶比爾為一家全球機電一體化解決方案提供商,下設四個事業部:電連接器、流體連接器、機器人和紡織機械,致力於幫助眾多工業領域的客戶提高生產力。史陶比爾擁有5500餘名員工,在全球各大洲共計有14個工業生產基地,在29個國家/地區設立了銷售和服務分公司,代理商遍及50個國家/地區。 1892年,史陶比爾在蘇黎世湖畔成立,如今成為總部位於瑞士法菲孔的跨國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