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系統的生命線:EBOS - 電氣系統穩態運行 – 產品組合擴展


基於在安全和可靠連接各類光伏系統所積累的豐富專業知識,史陶比爾為整個光伏產業鏈上的eBoS應用場景提供高品質部件。

新近推出的創新產品in-line fuse和Y型分支線束用於直流側連接,搭載了尖端技術並獲得TÜV認證。史陶比爾與製造夥伴Jurchen Technology建立合作關係,實現強強聯合。史陶比爾將充分融合利用自身在先進電連接技術和產品設計的專業知識,以及Jurchen Technology的製造經驗。通過此次合作,基於獨特和久經驗證的硫化工藝,史陶比爾能夠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產品解決方案。這一尖端技術賦予產品無與倫比的堅固度。

史陶比爾eBoS產品組合中的兩款產品均已通過認證機構的測試,並獲得了TÜV萊茵的1500V認證證書。憑藉創新的產品設計和製造技術,新產品具有低電阻、低漏電和卓越絕緣性能,為客戶帶來更高效能。相比傳統直流佈線系統,全新史陶比爾一站式eBoS解決方案能夠節省安裝時間和材料用量,而且可以減小直流匯流箱體積,降低經濟成本。史陶比爾品質久經考驗,新產品滿足eBoS應用場景需求,降低了客戶總體擁有成本,提升光伏項目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盈利能力。

MC4-Evo 2 Y-Splitter

在安裝各類型光伏系統時,用於並聯或串並聯光伏組件,或者其他分散的電源。可根據客戶需求和應用參數進行定制,如電纜長度。

MC4-Evo 2 ILF3

保護光伏組串內的部件免受過載電流影響。可根據客戶需求和應用參數進行定制。

一流的質量,卓越的性能                                                                                                                                                          

  • 全球範圍內,獨一無二的硫化製造工藝
  • 最高防護等級
  • 卓越性能,即使在惡劣氣候條件下

特性、優勢和利益